close

最近我真是迷上製作貼紙了♥

雖然每次都花上好久的時間

但是每一張可都是我用心製作

感覺越做越有質感呢(笑)技術進步啦XD(呵)

  

優質VIP  請看過來 

取圖前請先遵守以下規則

以及請事先留言告知♥

禁止轉載分享,謝謝支持

 

原則規範為以下((請細心閱讀完畢♥謝謝

 

貼紙款式不會侷限於BIGBANG

但當然還是會以BIGBANG為主

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,請遵守規則做個優質VIP

我網誌網頁上左側欄的貼紙請勿隨意取圖

有些並非我個人的作品

請有想要取圖的親點圖進入網頁後,請事先告知原作者的親

以及請勿轉載我分享的創圖

限於享給來我部落格參觀的VIP

各位親辜們配合,否則若發現有違規者

往後將有可能不再繼續分享任何作品

謝謝合作♥請尊重每個努力製作的原作親♥謝謝

再次聲明,請不要當個劣質文盲VIP,謝謝(鞠躬)

 

"SOUL BY LUDACRIS"系列

 

 取圖請告知♥謝謝 取圖請告知♥謝謝

 取圖請告知♥謝謝 取圖請告知♥謝謝

 取圖請告知♥謝謝 取圖請告知♥謝謝

 

感恩附贈聲兒燦爛笑容一枚X"D

BIGBANG還是五個人看起來最讚了♥

每次製作最新照片的創圖,總是忍不住會去翻聲兒上半年照片一起更新呢(笑)

最後,款基擁應援簽檔再贈一枚♥♥♥感謝支持唷^^

衷心感謝♥總是會來我部落格,參觀欣賞的親辜們♥♥

最最最後,我會看文章的回響反應,來考慮貼紙更新的速度唷~♥

有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♥BIGBANG FIGHTING♥

 

取圖請告知♥謝謝

 

如果有不會貼圖的親辜請留言告知

將隨後盡快附上網址給你

最後,再次感謝親的支持,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權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